今天被接连两次表白,发觉我也是个为身边小伙伴送去了许多欢乐的人,感到十分满足十分幸糊嘤嘤嘤


最近想洗心革面重新做人写一篇正常人也觉得能读的小说,不意识流不掉书袋,句子利落段落短,有情节有节奏起伏,少心理描写少细节……嗯这不就是我文风的反面嘛([拜拜]

虽然我不赞同帕拉纽克巨巨的那个写作指导,但我也不喜欢过分强调心理描写残粉表示茨威格巨巨就是给弗洛伊德坑惨了啊啊啊长篇特么的根本没法看啊啊啊。我并不认为人的行为一定是有原因的,也不认为作者能够理解笔下的人物。总是这么多心理活动,其实只是因为我是个话唠(。

算了,做人最紧要是开心,我去落个面次了继续该怎么写怎么写(。

标签: 日常
评论
热度(2)
< >
people are strange
when you're a stranger
< >
© 莉莉简 | Powered by LOFTER